1. 往期访谈

  • 阳光政务之走进盐边

    2015年6月30日

    盐边县委常委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蔡君、盐边县副县长苟军等

    节目就格萨拉景区违规用火等森林防火隐患,低保“人情保”、“错保”乱象,农村非法营运、超载运送学生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情况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与盐边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 阳光政务之走进西区

    2015年4月30日

    西区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王雪松、西区住建局局长唐太军等

    西区部分保障性住房小区内住改商现象严重,小区内乱摆摊设点问题突出;田家湾安置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物业服务空缺;太平社区居民用水难;西区政府至清香坪攀钢家属区运渣土车辆造成扬尘、噪声污染…… 针对这些问题,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对节目中反映的西区在城市管理、保障性住房管理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积极有效、常态化治理。

  • 阳光政务之走进东区

    2015年3月31日

    东区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李双全、东区城管局局长彭正军等

    本期节目就东区如何统筹新区规划、规范城市管理、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治理停车乱收费现象方面的问题,向东区有关单位、街道(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问政,及时督促问题整改,回应群众关切。

  • 阳光政务年终特别节目下集

    2014年12月31日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昌文、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刘志君等

    节目就《阳光政务》第二期、第五期、第七期节目曝光的问题进行回顾,并就整改情况进行追踪。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跳转到 GO